運動雲

中職/漏踩一壘出局爭議 彭政閔:我有踩到壘包

▲▼中職例行賽,兄弟VS統一。彭政閔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彭政閔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彭政閔6局上打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卻在跑過一壘時有一點打滑,結果被促請裁判宣布漏踩壘包出局,彭政閔表示,非常明確右腳的釘鞋有踩到壘包,但自己沒有踩的很明顯,未讓裁判明確看到,才會造成誤會,自己也是有錯。

彭政閔在6局上敲出中外野安打,賣力往二壘跑,經過一壘壘包時有一點打滑,然後滑上二壘,人整個坐在二壘壘包上。

桃猿由投手傳向一壘,一壘手朱育賢踩一壘跟一壘審要求促請裁決,一壘審宣判彭政閔沒有踩到壘包出局。

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出來抗議,要求觀看電視輔助判決,但主審不採納,維持出局的判決。史耐德表示,彭政閔真的有踩到壘包,主審表達非在關看電視重播的條件內,但依當時的比數,主審應該有裁量的空間。

彭政閔被判決未踩壘包時是一臉納悶,他表示,跑過一壘時腳有一點打滑,但右腳確實有踩到壘包。

他表示,在跑過一壘壘包時有滑倒,但非常明確有踩過壘包,是自己沒踩的很明顯,未讓一壘審明確看到有踩一壘壘包,才會造成這樣的誤會,自己也是有錯,應該踩得更確實。

關鍵字: 彭政閔

07/20 Lamigo vs 富邦 五局上,林泓育把握了代打的機會,一棒掃回了2分,Lamigo再度拉開至3分差

熱門新聞

瓊斯盃/7500球迷爆滿挺 中華藍抗菲遭0.2秒三分逆轉

中職/賽格威黯然打包回家 紐維拉最快22日隨隊一軍

瓊斯盃/陳盈駿第二罰進打亂盤算 帕克:溝通問題

中職/猿邦雙重賽晚場 布魯斯搶本季對戰首勝

拒絕克羅埃西亞銀牌 卡林尼奇:謝謝,但我沒踢俄羅斯世界盃

暖心克國!亞軍獎金8億有望全數捐出 盼給孩童美好暑假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