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吳東融觸身2次改判暴投 聯盟:強化判決

▲▼中職吳東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吳東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 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針對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20日六局下吳東融的觸身球,經樂天桃猿抗議,裁判2次開會後改判暴投,聯盟今天(21日)表示,裁判第2次開會是要加強第一次開會的決定,曾豪駒推主審一事,只是手指向本壘時,剛好碰觸到。

六局下吳東融被樂天桃猿先發投手卡本特偏低球暴投,主審楊崇煇判定觸身球,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抗議後,而且有推觸到主審身體,裁判召開2次會議改判「暴投」,再度引發球迷及兄弟總教練丘昌榮不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聯盟21日針對此事解釋,裁判會召開2次會議,只是進行協商,第1次開會結束,可能要對曾豪駒解釋,其他裁判有意見要補充,第2次開會是加強第一次開會的結果。

針對曾豪駒手有推碰到主審行為,聯盟表示,雙方沒有推擠拉扯,或針對性動作,曾豪駒只是手指本壘,剛好碰觸到主審,與丘昌榮抗議被驅逐出場的動作不同,而是否驅逐出場是主審當下的認定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昆凌比基尼「重點部位」尺度好大! 粉看ID嚇慘:周杰倫生氣了

熱門新聞

中信盃黑豹旗/33比27不算誇張 更扯的是42次盜壘成功

中信盃黑豹旗/延平遭「褫奪」首勝飛了! 60分史詩戰役驚爆「冒牌教練」

中職/索沙輸球想回家了 羅傑斯:留下來陪我打完冠軍戰

中職/兄弟冠軍戰帶11至12投 3洋投底定

被光芒「戲劇性」逆轉氣到想殺人! 道奇總教練無法置信崩潰大吼

抓克蕭投球動作 馬高特大膽盜本壘失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