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裁判抓兄弟投手超時惹議 聯盟承認誤判:扣裁判考核分數

▲▼裁判抓投球超時,賽後聯盟賽務部檢討認為判決有問題。(圖/CPBL TV)

▲裁判抓兄弟投手魏碩成投球超時,賽後聯盟賽務部檢討認為判決有問題。(圖/CPBL TV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10日與中信兄弟之戰,6局下因裁判判定魏碩成違反投球計時規定,申皓瑋獲得保送上壘機會,兄弟教練團當下抗議,仍維持原判。不過兄弟教練團質疑申皓瑋違反規定在先,賽後總教練平野惠一受訪表示考慮申訴,在兄弟申訴前,聯盟賽務部主動檢討,裁判依規定扣考核分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今日新莊賽事六局下半中信兄弟投手魏碩成投球時間超過25秒違規,賽務部說明如下:

今日賽後經賽務部檢視轉播畫面後,確認富邦悍將申皓瑋於倒數11秒時即進入打擊區準備。因規則上有備註雙眼需看向投手,在檢視畫面申皓瑋在倒數8秒進入倒數7秒時轉向投手,因轉頭發生在一瞬間,裁判第一時間未能同步掌握,賽後裁判組已經進行內部檢討,並依規定扣考核分數處分,避免未來再發生。

關鍵字: CPBL兄弟富邦裁判爭議影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史上最大合約將誕生! 綠衫軍準備砸102億續約一哥坦圖

快訊/「麟洋配」巴黎奧運攜手再出擊 李洋確定台北公開賽後退休

快訊/大谷翔平476英尺本季最遠轟 連4年20轟創日籍打者紀錄

戴維斯「家暴前妻」畫面曝! 遭新北國王禁賽

樂天桃猿邱丹確定無人吸收 恐因酒駕斷送棒球生涯

魔獸返台打球NBA隊友再+1  3位湖人2020年舊將齊聚台灣野馬隊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