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尷尬!暴龍單場2度封王 網友憶起2016年義大奪冠場景

▲冠軍賽G6最後0.9秒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  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多倫多暴龍14日在客場擊敗勇士拿下隊史首座冠軍,在比賽終了前也有相當多值得討論的回合,最後一個就是暴龍在勝券在握的情況下,邊線球發進來全場都以為比賽結束,但是裁判還是響哨吹判勇士犯規,最終比賽結果沒有改變,暴龍依然順利封王,此場景也讓網友想起2016年中華職棒冠軍戰,義大同樣在封王戰中拋了2次彩帶。

暴龍隊史首冠的封王戰過程雙方你來我往,勇士傷了堪稱史上最會打G6的湯普森(Klay Thompson),暴龍靠著范弗利特(Fred VanVleet)在決勝節連飆三分取得領先優勢,並且在最後守住勇士的反撲,還讓勇士在終場前0.9秒不得不違例喊了暫停,經過了罰球後暴龍穩操勝券地發出邊線球,暴龍球員也紛紛開始慶祝,不過裁判還是吹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對雷納德犯規。

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邊線球發出去後,不只是暴龍球員連主播也認為比賽結束了,場邊攝影記者也進場拍攝畫面,但是裁判看了錄影重播後,讓雷納德獲得兩罰,時間維持在0.9秒不變,最終比賽勝負沒有做出改變,暴龍球員則是再度高舉雙手慶祝奪冠。

▲義大犀牛2016年冠軍戰也2度拋下彩帶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

職業運動裡封王球隊總是會有彩帶相伴,不過今天暴龍是在客場奪冠,因此少了彩帶,但是中華職棒在2016年的台灣大賽中,義大犀牛(富邦悍將前身)與中信兄弟的G6戰中,義大原先在9下2人出局後讓張正偉擊出中外野平飛球,由林哲瑄上演美技撲接結束比賽,但是裁判經過錄影輔助判決改判為安打,也讓兄弟再打一個席次,不過最終義大還是在該場拿下隊史最後一個冠軍。

以為交到D奶空姐「長榮隋棠」! 台大醫師匯20萬 結果讓他心碎

熱門新聞

「網球,再見了」 五大滿貫得主、前球后莎娃宣布退休:原諒我

快訊/莎拉波娃退休! 俄羅斯網壇女神結束職業生涯

洪總出手修正動作 曾仁和馬上飆2K:這是我要調整的東西

球場內外都精彩的性感女神 莎娃創糖果品牌、進軍時尚界總是「嬌」點

中職/曾仁和3局無失分、林益全滿貫砲 富邦17比4勝英雄

柯瑞連飆3記Logo Shot大秀單手爆扣 養傷4個月!咖哩2日回歸迎戰巫師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