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我的錯!林哲瑄偽美技騙了助總 「要不要...啊!時間過了」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前一場對富邦悍將,林哲瑄「偽美技」不只騙了裁判,也騙了兄弟總教練林威助,讓他第一時間未提出挑戰,助總坦言當下有很多想法,但想著想著時間就過了,「結果論來說是我的錯。」

富邦21日以3比1擊敗兄弟,7局上2出局,岳東華敲中外野飛球,林哲瑄快速向前撲接,透過電視慢動作畫面顯示球提前落地,不過二壘審判為接殺,兄弟也未提出挑戰,硬生生少了一支安打,也讓球迷熱議。

對此,助總表示林哲瑄接得當下感覺會是OUT,二壘裁判也被騙,一壘指導教練也沒有特別表示,「我有想說要不要用挑戰,但已經2出局,如果有人在壘應該會用,那一球現場很不明顯,但有安打機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助總坦言有想過要不要提出挑戰,「應該是…要不要…啊,時間過了,想太多了,是我的失算,結果論是我的錯,如果當下有嗆斯就會提出挑戰,只有2次挑戰也沒辦法一直用,如果壘上有人就會看,但結果論來說是我的錯。」

▲中信兄弟、統一獅本壘攻防,林威助,王政順。(圖/兄弟提供)

▲林威助。(圖/兄弟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家姊妹三闖奧運確定了!「吳芳嫺被踢掉」悄關IG 網爆心疼

中信兄弟在警察節送5千張大巨蛋門票 符合資格免費索取

游艾喆確定旅外 陳子威:6月底前會有好消息

江坤宇要命失誤葬送勝利 林政華勝利長打桃猿喜迎3連勝

帳目不清!某國中校隊月付2千月費「全給教練」 立委:制度不全

富邦克服劣勢逆轉勝 鋒總:很好學習機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