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漏接或傳球動作? 雙殺瓦解攻勢兄弟抗議不成

▲▼0630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戰樂天桃猿-翁瑋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翁瑋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30日以2比7輸樂天桃猿,四局上一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翁瑋均接投手平飛球漏掉,撿起再傳二壘,主審認定是傳球第二動作,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上前抗議未果,他表示,裁判還是認定是接殺。

針對四局上一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高宇杰打出投手前平飛球被接殺,翁瑋均接到又漏掉,撿起再傳二壘造成雙殺。

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丘昌榮跑上場內跟主審張展榮抗議,張展榮召集裁判開會,裁判開會後維持接球後的傳球第二動作,雙殺成立。

這個判決讓兄弟攻勢化解,丘昌榮表示,那一球我們認為應該是接球漏接,上去抗議了,裁判還是覺得是第二動作。

<iframe width="560" height="315" src="https://www.youtube.com/embed/UAwbmlzA5zM" frameborder="0" allow="accelerometer; autoplay; encrypted-media; gyroscope; picture-in-picture" allowfullscreen></iframe>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迷彩男刺青怕痛「頭塞女伴奶」不敢看 刺青師回頭傻 住:欺負我?

熱門新聞

中職/潘忠韋等待髓緣 兄弟11日還有更重要的事

中職/中信兄弟本周搶封王 魔術數字也可能熄燈

中職/勝場保證萊福力全力搶勝 可是索沙最會投兄弟

中職/王維中加盟中職 月薪多少才合理

中職/更多旅外投入選秀 吳德威:王維中不一定是狀元

中職/樂天被中信超車 劉育辰:企圖心差很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