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第9局落後10分 兄弟改推外野手投球


 ▲郭健瑜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1日在洲際球場對上統一獅,由於當時比數已10分落後,改推上外野手郭健瑜登板投球,他也順利完成任務,1局無失分。

郭健瑜2009年加入職棒,一開始在興農牛隊擔任投手,2010年轉到兄弟,一開始也是當投手,前一次投球在2011年9月16日對興農,但2012年轉戰外野,1日這一戰前8局球隊以2比12大幅落後,9局上教練團把他換上來吃局數,也沒有繼續失分。


▲兄弟外野手郭健瑜上場投球。(影/取自中職官方頻道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計郭健瑜今天投1局,面對4名打者,用了20個球,好壞球比例各半,被擊出1支安打,無失分。


 ▲郭健瑜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郭健瑜

分享給朋友:

追蹤我們:

熱門新聞

朱育賢罕見判決驚呼:36年來第一次看到!好險是界外球

國中強投歐子喬平鎮未報到改赴美讀高中 教練憂「漏洞模式」成形

「真的是49歲嗎?」世界級天后世界盃開幕典禮驚艷全場

32年穀保家商棒球隊確定明年熄燈 轉往三重高中保留「穀保藍」

深夜震撼!劉致榮遭紅襪釋出感性告別 續拚美職暫無返台打算

歐子喬赴美鑽漏洞?葉君璋逆風發聲 該檢討的是基層環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