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韓國單場慘吞17K 柳仲逸羨慕日本投手好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世界12強棒球賽韓國今天3比6輸給日本,預賽戰績1勝2敗,韓國打者單場被三振17次,賽後韓國總教練柳仲逸談到日本投手群表現,直言覺得很羨慕。

▲▼世界12強棒球賽韓國隊總教練柳仲逸  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▲柳仲逸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 

談到今天這場比賽,柳仲逸表示,「比賽前半段氣勢站在我們這邊,投手表現很不錯,調度在教練身上,關係到被打出多少分,這些都是教練要去注意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韓國預賽戰績1勝2敗,明天將對上多明尼加,柳仲逸透露,「明天先發投手是任燦圭,不會放棄任何一場比賽,盡全力打好每場比賽。」

柳仲逸認為,「這次日本派出很多優秀選手,之後對於韓國來說,選擇先發投手很重要,今天看到日本投手有很多三振,也覺得很羨慕。」

關鍵字: 12強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追蹤我們:

熱門新聞

溫班亞瑪痛失總冠軍 G5記者會一句「再也不見」摔Mic走人惹議

世足賽「奶機妹」又來了! 16年後大轉型現身球場

快訊/李家慷重摔最新傷勢曝光! 卡總掛保證有第7戰

78歲老教練落淚!他帶16萬人小國闖世界盃 庫拉索踢進隊史首球

神劇本!日本89分鐘驚天折射破網 藍武士展韌性逼和荷蘭

輸球又輸人!溫班亞瑪賽後失風度 歐尼爾給建議:快重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