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都重播了還誤判? 遊騎兵教頭爆怒遭趕出場

點評:重播還能看錯…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繼日前基襪大戰重播系統還誤判之後,15日遊騎兵在主場與水手之役又發生類似事件,水手隊6局上提出抗議並且挑戰,從畫面看原判應沒問題,結果來自紐約的總部卻改判水手隊跑者安全回壘,遊騎兵隊教頭華盛頓(Ron Washington)激動得上場抗議,並與裁判發生爭執,結果遭驅逐出場。

▲華盛頓(右)與裁判爭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事情發生在6局上,水手隊米勒(Brad Miller)在滿壘時擊出投手前滾地球,遊騎兵隊投手費古洛亞(Pedro Figueroa)接到球後快傳本壘,捕手艾倫西比亞接到球準備傳向一壘時球卻溜出來,沒能傳向一壘造成雙殺,一般認為捕手是在第二動作時才掉球,但水手總教練麥克蘭登(Lloyd McClendon)仍提出挑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重播畫面一再顯示艾倫西比亞是先完成封殺後才讓球掉出,然而在紐約總部的觀看人員卻不這麼認為,判決回本壘的跑者安全上壘,當現場裁判兩手一攤,華盛頓立即上前抗議,不僅爭論無效,還被二壘審驅逐出場。這是水手隊的第6分,最後他們以7比1獲勝。

▼水手挑戰影片。(引自大聯盟官網)

看華盛頓爭論影片請點這►►►

賽後華盛頓相當不平地表示,「我了解規則是怎麼說的,我不同意這個判決。」而水手隊教頭麥克蘭登則說,「規則不只允許外野可以這麼用,內野也可以,特別是那種情形發生的時候。我想那球明顯是和判決相佐的,而且會影響結果,所以我們覺得應該提出挑戰。」

由於日前在基襪大戰才發生看電視還誤判的事件,原本離壘的洋基跑者安納(Dean Anna)應出局卻未出局,大聯盟事後也道歉,沒想到15日又發生類似情形,讓華盛頓忍不住說,「發生和波士頓(紅襪)一樣的事,這個人應該出局的,我也了解規則,所以我們也應該為這條規則做些什麼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豪迷注意! 林書豪PLG職籃每場將送簽名球鞋、球衣

歐尼爾打趣逼問誰是「GOAT」?詹皇認了:會投自己一票

鋼鐵人是林書豪的球隊!  鄭志龍:首次練球讓本土球員開了眼界

雷克斯漢姆1比3惜敗 明星老闆「死侍」暖心打氣:很驕傲

全中錦楠梓高中奪雙料總冠軍 兄弟檔從被霸凌翻身摘金銅

慶祝止敗!雲豹辦公室全新落成 執行長:球隊會繼續努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