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賽前30分鐘緊急回應聯盟說明 丘總強調:會議無共識

▲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▲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18日與樂天桃猿交手,1局下出現本壘攻防,經由輔助判決陳子豪仍出局,兄弟總教練丘昌榮上場抗議,遭到驅逐出場。聯盟今(19日)回應判決,丘總隨即找記者,強調會議僅討論非共識,且捕手站位必須讓出跑壘路徑。

1局下,一二壘有人2出局,江坤宇敲出右外野安打,陳子豪衝回本壘,主審判出局,經重播輔助判決維持原判。丘總看到判決結果氣到上場抗議,與主審尤志欽、一壘審楊崇煇言語激烈,丘總因抗議重播輔助判決結果及推楊崇輝,遭驅逐出場。

聯盟今天賽前不到一小時,發出聲明表示本壘攻防判決無誤,且捕手林泓育站位違規,當時主審已提醒。對此丘總緊急找記者說明,季中總教練會議只是討論,且沒有共識也沒有投票,會議結果也沒有簽名,「今年沿用今年規則,明年才會改且要再討論,這一切只是討論,根本沒有共識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聯盟回應內容提到,「捕手接球前站位位置並非判定是否違規之唯一依據,捕手觸殺跑壘員時是否封壘、以及跑壘員觸壘與捕手觸殺的先後,跑壘員觸壘前是否先行碰觸「位於本壘板上方之守備員身體部分」亦為認定之依據。」

丘總表示當時總教練會議,有討論到,陳家駒站後面不行,洪總解釋二壘回來站哪裡都可以,但球要回來時候,至少要留一個跑道出來,哪個國家都一樣,不能阻擋路徑。

丘總不斷強調,季中總教練會議只是討論,沒有所謂的共識,「那天開完會後,我相信聯盟也有說明,大家也有聽到,今年規則不會改,要等到明年開會討論才會修正。」

花防部士兵救援畫面曝!他滿臉驚恐癱坐椅上 迷彩衣一脫驚見「蜂窩血彈痕」

熱門新聞

中信盃黑豹旗/33比27不算誇張 更扯的是42次盜壘成功

中職/索沙輸球想回家了 羅傑斯:留下來陪我打完冠軍戰

中職/兄弟冠軍戰帶11至12投 3洋投底定

被光芒「戲劇性」逆轉氣到想殺人! 道奇總教練無法置信崩潰大吼

中信盃黑豹旗/延平遭「褫奪」首勝飛了! 60分史詩戰役驚爆「冒牌教練」

克蕭硬起來!世界大賽先發2連勝 G5道奇4比2退光芒聽牌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