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12強/日籍主審誤判!韓網友怒:為了贏不擇手段

▲▼   金河成          。(圖/截自SBS轉播)

▲金河成 。(圖/截自SBS轉播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世界12強複賽韓國昨11日雖以5比1擊敗美國,但3局下一個判決仍引發爭議,當時韓國跑者回到本壘,捕手完全沒碰到跑者,但遭日籍主審島田判決出局,經電視輔助判決後,仍然維持原判,韓國網友看到這個判決相當氣憤,甚至灌爆主辦單位《WBSC》(世界棒壘總會)官方推特。


 

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3局下1出局一壘有人,李政厚擊出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,一壘上的金河成跑回本壘,最後滑壘時有觸碰到本壘,且美國捕手克拉茲(Erik Kratz)沒碰到跑者,但主審仍判決出局。

透過電視轉播可以看到,克拉茲接到球時,當下金河成已經碰到壘包,且克拉茲轉身想觸殺,沒有碰到跑者,但主審已經判決出局,讓韓國隊少了1分。雖然韓國總教練金卿文提出挑戰,但最終仍判決出局。金卿文表示,「球員有自信,所以不管會不會浪費挑戰權利,我都應該挺他,雖然對結果感到遺憾,但還是坦然面對。」

面對這個判決的影片,韓國網友看了相當氣憤,怒罵「日本裁判素質真的...」、「你在韓國比賽用日本主審,下次日本比賽也要換韓國主審」、「白痴!可以張開眼嗎?」、「日本為了贏,忘記規則?」,日本網友也回應「完全是Safe啊!」、「我向韓國人道歉,這是誤判」

►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

昆凌比基尼「重點部位」尺度好大! 粉看ID嚇慘:周杰倫生氣了

熱門新聞

KD隔離中「被抓到偷看色情直播」 熱線蕾哈娜被女神虧「我該戴口罩嗎?」

停賽做什麼?查普曼秀超猛手臂 球迷:太誇張!球速177公里

中職/許基宏為何上不了一軍 丘總:對決心態才是關鍵

大專棒聯/陳連宏打擊特訓班奏效 嘉大4番高宸軒很有感

厲害了白俄羅斯!全歐洲唯一沒停擺的足球賽 3000觀眾不戴口罩

全英決賽和周天成都穿白色球衣 安賽龍被罰250歐元:規則荒謬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