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12強/韓國愈發不滿!沒觸殺竟出局 挑戰後還維持原判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世界12強複賽韓國昨11日雖以5比1擊敗美國,但3局下一個判決仍引發爭議,當時韓國跑者回到本壘,捕手完全沒碰到跑者,但遭日籍主審島田判決出局,經電視輔助判決後,仍然維持原判。

▲▼   金河成          。(圖/截自SBS轉播)

▲金河成回本壘時,克拉茲剛接到球 。(圖/截自SBS轉播)

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局下1出局一壘有人,李政厚擊出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,一壘上的金河成跑回本壘,最後滑壘時有觸碰到本壘,且美國捕手克拉茲(Erik Kratz)沒碰到跑者,但主審仍判決出局。

透過電視轉播可以看到,克拉茲接到球時,當下金河成已經碰到壘包,且克拉茲轉身想觸殺,沒有碰到跑者,但主審已經判決出局,讓韓國隊少了1分。雖然韓國總教練金卿文提出挑戰,但最終仍判決出局。

更多黑豹旗新聞

►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

正妹女大生浮淺遭3鯊魚盯上! 下秒「手腳撕裂噴血」分屍慘死

熱門新聞

大專棒聯/陳連宏打擊特訓班奏效 嘉大4番高宸軒很有感

中職/許基宏為何上不了一軍 丘總:對決心態才是關鍵

SBL/展現隊長價值 呂政儒28分本季新高

全英決賽和周天成都穿白色球衣 安賽龍被罰250歐元:規則荒謬

大專棒聯/莊陳仲敖飆速147 教頭看好未來性:會更快

大專棒聯/讓余謙狂操168球引熱議 郭李建夫:他是王牌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