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高國輝全壘打改判 辰總解釋抗議原因

▲▼統一獅,代總教練劉育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劉育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新莊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18日2比6不敵富邦悍將,其中首局高國輝的中外野深遠飛球改判後形成爭議,統一代總教練劉育辰解釋當時上前抗議的原因。

今日第1局下半,楊晉豪、胡金龍內野安打上壘,高國輝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原本裁判認定是全壘打,後來經過輔助判決挑戰,改判為場地二壘安打,富邦打下1分,胡金龍則是停在三壘。

改判後去找主審詢問,劉育辰表示,主要看到當下裁判的判決太慢,當下所有人都是看著二壘審的方向,但一開始二壘審並沒有任何動作,守備球員以活球方式處理,高國輝上到二壘沒問題,楊晉豪回本壘這1分也沒問題,但胡金龍在跑壘過程中應該是出局,而主審給的解釋則是當時一壘審有比手勢,並不是沒有判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上帝之髮?C羅堅持球是自己進的 慘遭「高科技用球」打臉

快訊/荷蘭分組第一晉級16強 新星加克珀連3場進球超亮眼

快訊/英格蘭3比0輕鬆贏!晉級16強 拉許福特梅開二度

快訊/美國1比0氣走伊朗闖16強 普利西奇破網成英雄

卡達為辦世界盃死了500名工人? 高官疑說溜嘴

快訊/A組3隊爭2晉級名額 荷蘭、塞內加爾上半場領先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