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獅暫定自辦13場熱身賽 找韓職練兵

記者許雅筑/墾丁報導

獅隊今年春訓首度採用自主訓練方式,結束13到15日的教育課程之後,2月5日才會全員集合練球,獅隊初步排定自2月17日起進行13場熱身賽,練兵對手除另3隊外,還包括韓職及中國球隊。

▲獅隊暫定自辦13場熱身賽。(圖/統一獅球團提供)

獅隊熱身賽暫定賽程,2月17、18日暫定於高雄對上義大犀牛,21、22日對上韓職NC恐龍,地點分別在斗六及台南,24、25日在台南與韓職耐克森英雄交手,26日與Lamigo桃猿一日兩戰,台南、屏東各一場,28日於台南對上NC恐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進入3月,1日在嘉義對上中信兄弟象,3日於台南對上天津獅,4日在嘉義迎戰象隊,6日在屏東對上桃猿。

自辦熱身賽結束後,獅隊將繼續打官辦熱身賽,3月22日開幕戰於洲際球場迎戰義大犀牛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追蹤我們:

熱門新聞

溫班亞瑪痛失總冠軍 G5記者會一句「再也不見」摔Mic走人惹議

世足賽「奶機妹」又來了! 16年後大轉型現身球場

快訊/李家慷重摔最新傷勢曝光! 卡總掛保證有第7戰

78歲老教練落淚!他帶16萬人小國闖世界盃 庫拉索踢進隊史首球

輸球又輸人!溫班亞瑪賽後失風度 歐尼爾給建議:快重訓

神劇本!日本89分鐘驚天折射破網 藍武士展韌性逼和荷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