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籃網公鹿G7裁判報告出爐 有3次誤判2次對籃網不利

▲籃網杜蘭特。(圖/CFP)

▲籃網杜蘭特。(圖/CFP)

實習記者張志宇/綜合報導

籃網20日G7在主場以111比115落敗,系列賽也以3比4遭到密爾瓦基公鹿淘汰,NBA官方21日也宣布G7中末節最後兩分鐘與OT最後兩分鐘的裁判報告,共出現3次漏判,其中更有2次對籃網不利。

G7中第一次漏判是出現在末節1分12秒時,當時杜蘭特(Kevin Durant)在對位塔克(P.J. Tucker)防守時選擇跳投出手,但手中球被破壞掉,裁判報告則認為,塔克的防守打到了杜蘭特的手臂,導致杜蘭特掉球,若沒誤判本該獲得罰球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餘兩次誤判都是在OT時發生,在OT剩下1分34秒時,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將球傳給羅培茲(Brook Lopez)進攻,但當時籃網葛瑞芬(Blake Griffin)已經在羅培茲的進攻入現站好位置,但卻被羅培茲撞到,但卻沒響哨,這球在賽後被認定為公鹿進攻犯規,球權該還給籃網。

最後一次漏判則是發生在OT最後1分15秒,字母哥在進攻放籃時,遭到杜蘭特打手犯規,應該獲得2+1機會,但裁判並沒有吹判杜蘭特犯規。

自然散發女神味

關鍵字: NBA籃網公鹿

分享給朋友:

胸部狂長「比頭還大」! 46歲人妻淚訴:沒衣服可穿得下

熱門新聞

黃恩賜1.1局退場不尋常 再到二軍調整

昨天進廠保養打針 詹子賢5安開轟:隊友問我打什麼針

雙王牌王維中、徐若熙下二軍 葉總解釋原因

林威助直言「內野很糟」 曾頌恩明白總仔用心良苦

前兄弟洋投米蘭達化身「K博士」 挑戰韓職高懸36年紀錄

詹子賢猛敲5安MVP、陳仕朋悲情10敗 兄弟8比3勝悍將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