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「豪哥」絕殺是誤判! 裁判報告:林書豪先進攻犯規

▲CBA北京首鋼林書豪。(圖/CFP)

▲CBA北京首鋼林書豪。(圖/CFP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北京首鋼復賽第6場對決浙江稠州銀行,林書豪倒數3.1秒突破造成犯規,站上罰球線完成絕殺,北京最終以92比90獲勝。不過這一場絕殺在當下就引發爭議,等到裁判報告出爐後,聯盟承認對林書豪誤判。

此役倒數3秒,林書豪準備接隊友發球時,用手推開浙江球員吳前的的身體,還踩住對方的腳,造成進攻犯規,但當時裁判並沒有響哨,是為誤判。

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林書豪突破上籃,造成對手的阻擋犯規,林書豪站上罰球線上,報告表示為正確的,也因此林書豪靠靠著罰球完成絕殺。

雖然裁判報告承認誤判,但比賽結果沒有改變,北京2分之差獲勝後,戰績反超浙江0.5場上升到第5名。

關鍵字: CBA林書豪

熱門新聞

中職/潘忠韋等待髓緣 兄弟11日還有更重要的事

中職/中信兄弟本周搶封王 魔術數字也可能熄燈

中職/勝場保證萊福力全力搶勝 可是索沙最會投兄弟

中職/王維中加盟中職 月薪多少才合理

中職/更多旅外投入選秀 吳德威:王維中不一定是狀元

中職/樂天被中信超車 劉育辰:企圖心差很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