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真的好想打季後賽! 王維中嘻笑回嗆麻吉曾仁和

▲釀酒人王維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釀酒人王維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劉峻誠/台北報導

今年釀酒人無法晉級季後賽,左投王維中也相當失望,他表示,之前一度與小熊只有2場勝差,還是相當有機會,他說:「想要打季後賽的心情就跟想贏韓國是一樣的。」

9月時,國聯中區的小熊與釀酒人正在爭奪1、2名,兩隊之間勝差只剩2場,當時大聯盟投手教練告訴王維中等牛棚投手,剩下的比賽都很重要,因此會需要牛棚隨時準備,就當作是打季後賽一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釀酒人與小熊4連戰期間,他與好友,也是小熊投手曾仁和聊天。他問曾仁和何時再先發,曾仁和回應:「等我們封王後吧!」王維中開玩笑回應:「不可能啦!你們可能會連續4場被我們扣倒吧!」

王維中一心想要釀酒人打季後賽,笑著對曾仁和說:「你們去拚外卡好了!」結果那4場比賽,釀酒人只取得1勝,也讓釀酒人離小熊越來越遠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大聯盟王維中釀酒人

分享給朋友:

追蹤我們:

熱門新聞

神預言?玩家豪砸千金押西班牙不勝 0比0爆冷爽賺1.38億

魔鷹不忍了!怒轟好球帶遭主審趕出場 洪總急衝上場救火

法國、塞內加爾世界盃狹路相逢 姆巴佩領軍強攻賭盤看好奪勝

I組死亡之組開戰!首戰強碰伊拉克 賭盤一面倒看好挪威

平鎮6將確定選秀!教頭看好3人前段輪次 宋書桓直球轉速驚人

美日職積極追蹤!羅于晏飆速近150尋求旅外 穀保5星挑戰中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