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內野飛球執法爭議 邱景彥誤判下二軍調整

▲▼中職富邦VS統一,三壘審:邱景彥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職裁判邱景彥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樂天桃猿5日與富邦悍將交手,5局下林承飛擊出二壘飛球,二壘審邱景彥判定內野飛球宣告出局,經由中職賽務部討論後,聯盟統一對外說明賽後檢討之處理,表明判斷錯誤,邱景彥即日起下二軍。

5局下1出局一二壘有人,林承飛擊出二壘後方飛球,二壘審邱景彥當下已經舉手表示內野飛球宣告出局,蔣智賢跳起來也沒接到,形成滿壘,裁判隨後開會,維持原判變成2出局二三壘有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昨天桃園球場比賽執法爭議,聯盟統一說明如下,「本聯盟裁判邱景彥8月5日例行賽執法,對於內野飛球宣告判斷錯誤,於本日(8/6)起至二軍進行調整。」

當時桃猿總教練曾豪駒上場抗議將近10分鐘,一度氣到推裁判,但最終仍維持原判。賽後曾總臉上看不到當時的憤怒,他認為明顯是誤判,而二壘審給的理由是,「球打出去的時候,二壘手蔣智賢已經舉手要接球,他覺得是高飛必死球。」

日前還有一次樂天桃猿9日對統一獅,6局下傅于剛投出暴投,讓桃猿追平,但主審邱景彥判決那一球有打到藍寅倫,聯盟賽後討論認為判決有點狀況,因此讓邱景彥下二軍調整。

情侶搭火車激吻!他下秒「大手覆山丘」 超母湯畫面...高清照瘋傳網羞炸

熱門新聞

中職/王維中5年3個月合約 總額近208萬美元

日職/陳偉殷身價之高! 「1人薪資幾乎等於全隊76人」

中職/帶林智勝打總冠軍 重回一軍?丘總陷兩難

日職/隊友慶祝遭王柏融「巴頭」 有趣反應網友笑翻

中職/一壘手個人獎 四隊至今無人符票選資格

中職/跑友對決!江國豪、黃恩賜生涯首度同場先發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