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輔助判決還他全壘打 陽耀勳:打出去就知道是界內

▲▼中職陽耀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陽耀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外野手陽耀勳25日對戰中信兄弟,7局下打出右外野全壘打標杆附近的全壘打,打出去時甩棒振臂吶喊,不過裁判當下宣布界外,經過重播輔助判決改判全壘打。陽耀勳26日賽前受訪直言:「打到就知道是界內了,也覺得會出去。」

陽耀勳在7局下從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手中打出右外野標杆旁的全壘打,打出去之後振臂歡呼,且右手手指高指著天空,不過一壘審做出界外球的判決,桃猿馬上提出電視輔助判決,裁判集合開會後決定輔助判決。經過約10分鐘的漫長審視,主審最後改判是界內全壘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裁判改判還了全壘打,陽耀勳說:「我打到就知道是界內,看它飛行的弧度,就是界內。」審視的時間有點漫長,但他依舊篤定,「裁判看比較久也沒辦法,畢竟攝影角度有限,但我完全沒有懷疑自己,裁判如果判界外......那就重打啊!」

這是陽耀勳今年的第9轟,再一轟將繼2016年再繳雙位數全壘打,他笑著表示,期待此役延續前一場的好手感,「看看今天囉!」

地表最划算,Her狂銷熱賣組

信義區長腿妹大街「做壞壞的事」 完事撐傘離開...監視器畫面公開

熱門新聞

中職/總冠軍賽沒帶吳東融 丘總主動說明「選擇很困難」

中職/統一獅總冠軍戰28人納入林祖傑 施子謙遭割愛

中信盃黑豹旗/科班球隊落難日 嘉中、強恕等5學校遭淘汰

中職/總冠軍象獅爭霸28人名單公布 兄弟帶岳政華、杜家明

中信盃黑豹旗/中和2教練沒出賽遭禁2年 棒協派葉詠捷暫代

中信盃黑豹旗/球員主動學弟又強 大直暌違5年收首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