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取消陳子豪接球失誤 聯盟改判陳鏞基二壘打

▲▼0727 中華職棒28年-中信VS富邦-陳子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陳子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14日在花蓮球場交手統一7-ELEVEn獅隊,原先判定第7局陳子豪失誤,經過中職紀錄組更正。

8月14日編號第172場例行賽,7局上,統一7-ELEVEn獅隊陳鏞基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,中信兄弟右外野手陳子豪沒有確實接捕,原本現場記錄為野手接球失誤。

經過中職紀錄組重新審視後,記錄判定更正為統一7-ELEVEn陳鏞基敲出二壘安打,取消中信兄弟陳子豪的接球失誤。

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

只是勸她「對人好一點」 74歲翁被惡女冷血推下公車身亡

熱門新聞

中職/霸能壞球多?因為太有「力」 點出張閔勛要改變

中職/超級美技沒收全壘打 高國輝:春訓有練過

棒協懲處裁判不雅動作 劉柏君感謝撥亂反正不讓素質沈淪

CBA/林書豪強勢扮演第4節先生 斬斷廣東本季31連勝

中職/富邦終於註銷包林傑 來台6個月都在受傷

中職/內野飛球執法爭議 邱景彥誤判下二軍調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