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尷尬!暴龍單場2度封王 網友憶起2016年義大奪冠場景

▲冠軍賽G6最後0.9秒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  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多倫多暴龍14日在客場擊敗勇士拿下隊史首座冠軍,在比賽終了前也有相當多值得討論的回合,最後一個就是暴龍在勝券在握的情況下,邊線球發進來全場都以為比賽結束,但是裁判還是響哨吹判勇士犯規,最終比賽結果沒有改變,暴龍依然順利封王,此場景也讓網友想起2016年中華職棒冠軍戰,義大同樣在封王戰中拋了2次彩帶。

暴龍隊史首冠的封王戰過程雙方你來我往,勇士傷了堪稱史上最會打G6的湯普森(Klay Thompson),暴龍靠著范弗利特(Fred VanVleet)在決勝節連飆三分取得領先優勢,並且在最後守住勇士的反撲,還讓勇士在終場前0.9秒不得不違例喊了暫停,經過了罰球後暴龍穩操勝券地發出邊線球,暴龍球員也紛紛開始慶祝,不過裁判還是吹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對雷納德犯規。

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邊線球發出去後,不只是暴龍球員連主播也認為比賽結束了,場邊攝影記者也進場拍攝畫面,但是裁判看了錄影重播後,讓雷納德獲得兩罰,時間維持在0.9秒不變,最終比賽勝負沒有做出改變,暴龍球員則是再度高舉雙手慶祝奪冠。

▲義大犀牛2016年冠軍戰也2度拋下彩帶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

職業運動裡封王球隊總是會有彩帶相伴,不過今天暴龍是在客場奪冠,因此少了彩帶,但是中華職棒在2016年的台灣大賽中,義大犀牛(富邦悍將前身)與中信兄弟的G6戰中,義大原先在9下2人出局後讓張正偉擊出中外野平飛球,由林哲瑄上演美技撲接結束比賽,但是裁判經過錄影輔助判決改判為安打,也讓兄弟再打一個席次,不過最終義大還是在該場拿下隊史最後一個冠軍。

女Coser「單布刺客裝」太邪惡 網:重播3hr正常嗎?

熱門新聞

世羽賽/戴資穎強心臟兩局化解6個局點 直落二退南韓晉級8強

中職/冠猛失7分不理想 桃猿還沒決定換人

我還有希望!林書豪自認NBA生涯未完全結束 滿意自己的努力

中職/邱志恆零簽圓夢加入兄弟 從小獅迷但最愛彭政閔

中職/味全龍談妥U23國手李凱威 新秀只剩2人沒簽

中職/包林傑單局4K創紀錄 史上第5人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