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詹子賢觸殺誤判 吳復連:若safe情況不一樣

▲中信兄弟詹子賢跑一壘誤判。(圖/翻攝自CPBLTV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中職總冠軍賽第5戰27日在7局上發生中信兄弟代打詹子賢跑一壘時,一壘手林益全接手後轉身觸殺但手套未觸碰到人,但一壘審卻判決出局的誤判,不過兄弟已無挑戰權,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,如果那一球如果判safe,情況就還不一定了。

第5戰7局上中信兄弟以1比6落後,彭政閔被保送、許基宏打出右外野安打,無人出局占一、二壘,義大換料羅華韋中繼,中信兄弟由詹子賢代打,他打向游擊滾地球,球穿過彭政閔的雙腳間,被後面的游擊手陳凱倫接到,傳二壘封殺許基宏,林威廷傳向一壘時傳歪了,林益全跑出來在一壘線邊接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益全接到球後,手套往後一揮,觸殺往一壘跑的詹子賢,手套未碰到詹子賢,詹子賢奮力跑過一壘,還把壘包弄壞,一壘審判決出局造成雙殺,讓攻勢瓦解,詹子賢在一壘附近待了很久,但兄弟教練團未出來抗議,也因之前的挑戰判決已用完,無法再挑戰判決。

吳復連表示,林益全接到球後有喊touch,有時候在高張力的比賽,裁判往往也會有miss,當下可能站位不明確,林益全又喊了tag out,如果那個判決是safe,一、三壘有人,之後的情況就還不一定了。

中信兄弟27日在一局上二出局一壘是林智勝、三壘是蔣智賢,周思齊打擊時卻發動雙盜壘,林智勝跑向二,義大捕手林琨笙傳至二壘,蔣智賢也往本壘跑,游擊手陳凱倫接球用飛撲方向觸殺往一壘回去的林智勝,比蔣智賢回本壘還快一步,主審判得分不算,形成三出局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